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2018年高考报名进行中 这些事项需注意
2017-11-1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山东省统一安排,2018年山东普通高考(含春季、夏季)报名于11月8日—16日进行,网上填报信息的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 报名网址:http://wsbm.sdzk.cn。报名时间:11月8日—16日(工作日),每天9:00—20:00。

  二、今年网上报名增加使用手机短信密码:先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点击“发送短信密码”,收到短信密码后在“短信密码”栏输入,点击“开始报名”按钮进入报名页面。短信密码长期有效(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等阶段均需使用),请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并妥善保存短信密码。

  三、艺术类考生应根据拟报考专业准确选择艺术类别(尤其是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2018年起我省文学编导类将实行全省统考,文学编导类涵盖本科层次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学、电影学、艺术史论,专科层次影视编导等专业。其中艺术史论专业,因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执行的高校等对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招考方向有特殊要求,经教育部批准,高校可以自主确定该专业所属的专业类别(部分高校对该专业的要求见附件1),附表中没有的高校,请考生咨询拟报考高校后填报。

  四、填写基本信息的说明见附件2。

  五、其他有关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和地点、以及报名办法和程序等相关事宜,请详细阅读2018年高考报名文件(鲁招考{2017}107号)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日照教育考试信息网有关通知、提示和公告。有关报考政策及要求可以咨询所在学校或区县招办。 市辖考区:8771300、8779710 岚山考区:2612242 五莲考区:5213680 莒县考区:6222481

  六、请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网上报名,并提前准备现场确认必需的户口簿、身份证等证件证明材料,按时参加现场确认,有关现场确认具体工作安排稍后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