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陕西一本高校将面向17个贫困县定向招生
2014-05-15
作者:西安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陕西省教育厅5月14日发布通知,2014年陕西省属参加一本录取的高校,将面向17个省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区)定向招收农村学生,以提高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比例。招生规模为2014年度本科计划的2%。

  报名条件要求:考生须为省级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区)的农村户籍学生,且高中阶段具有上述同一县(区)所属普通高级中学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面向省级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安排在单设本科批次B段,设3个院校梯度志愿,每所院校3个专业志愿。按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由高分到低分投档,高校依据考生成绩和专业志愿顺序录取,录取分数不低于本科第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未完成计划采取征集志愿办法进行补充。

  陕西省级连片特殊困难县(区)名单

  白于山区(6个):

  榆林市:定边县、靖边县

  延安市:志丹县、安塞县、吴起县、子长县

  黄河沿岸土石山区(11个):

  延安市:延川县、延长县、宜川县、黄龙县、宝塔区

  渭南市:合阳县、大荔县、潼关县、澄城县、白水县、蒲城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792566701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