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测试内容及考察方式
2018-06-1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2018年高考统一考试结束,各高校自主招生测试6月10日起密集启动。今年,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都安排了自主招生的笔试和面试,一些学科还有实验等实践类考核项目。我们一起看看各校都怎么测试。

  陕西师范大学

  我校面向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开展自主招生工作,拟选拔录取 100人以内,考生限报一个专业(类)。

  选拔程序

  1.材料审核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按照我校自主招生报名材料初审办法对考生提交的报名纸质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审核中将对考生提交材料进行论文查重、真伪鉴定、质量评估。学校根据审核结果研究确定参加自主招生考试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名单将按照教育部规定进行公示,请申请考生自行查看是否通过初审(查看网址:http://zsb.snnu.edu.cn/),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2.选拔测试

  所有考生须于 2018 年 6 月 10 日在我校长安校区参加选拔测试,选拔测试中专家将对考生提交的竞赛获奖、论文、作品、著作等进行针对性的深度考核,同时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专业基础、发展能力及创新潜质。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还包含特长展示及教师教育能力测试内容。考试具体安排及要求详见准考证说明。

  3.确定合格考生

  各专业(类)依据选拔测试成绩排名确定考核合格考生名单及等级(A 等级和 B 等级,A 等级人数总和不超过合格考生总人数的 20%)。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公示考核合格考生名单及等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