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北约华约卓越联盟自主招生笔试3月1日进行
2014-03-01
作者:城市快报
关注掌上高考


  3月1日,以清华为首的“华约”、以北大为首的“北约”和由天津大学等9所国内知名高校组成的“卓越联盟”,三大自主招生联盟将同时开考。其中,“卓越联盟”测试将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经过高中推荐和学生自主申报,4000余名高中生通过了天津大学的初审并获得参加“卓越联盟”自主招生考试的资格。除西藏地区外,“卓越联盟”今年在全国其他各省、市、自治区均设立了考点。

  天津大学招生部门提醒考生,务必提前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避免因没有准考证无法进入考场而失去考试机会。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30开始)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上午9:15)后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场工作人员核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