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中农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试题
2016-06-13
自主招生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1日,华中农业大学进行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其中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来进行。

  笔试模式:

  笔试内容全为单项选择题,共80道。不少考生反应,本次试题涉及的广泛度超乎想象,如果平常涉猎不够,答题过程会比较艰难,甚至会出现时间不够的情况。

  考试范围:

  考生们介绍,华农的笔试集农科、时政、哲学、古代文化等多方面知识为一体进行考察,部分题目甚至用古文出题。考生小王说,“有一道题要我们根据屈原的诗句,推断其描写的是何种植物。虽然这句诗有些晦涩,但我平时酷爱古典文学,一眼就看出诗句出自《橘颂》,轻松答题。”

  与农业相关的题目涵盖了绿色超级稻、三北防护林、二十四节气,甚至还有华农标志性成果。逻辑推理方面的题目着重在对图形和数字的规律寻找,以及对事件真假的推理,与公务员行测内容相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