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2招生章程
2012-05-24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名称: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二、学校代码:14416

  三、校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明华街41号

  四、总则:

  第一条为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程序,依法治招,保证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学院是一所面向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管理、服务第一线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第三条学院是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的事业单位,为非营利性事业组织,学院在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教育厅主管下,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

  第四条学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享有教学、科研、行政及财务自主权,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第五条学院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结合发展道路,为新疆体育文化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为自治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五、基本情况:

  学院占地面积184.3亩,建筑面积已达到67531.34平方米,生均教学行政用房达到了22平方米;现有教学训练科研仪器设备3000多万元;藏书量25万多册;学院现有教师134人,其中专任教师116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125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19人。学校现有高级职称教师41人,占教师总数的30.6%;学院开设5个专业(运动训练、竞技体育、社会体育、体育服务与管理、体育保健),筹建2个专业(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休闲服务与管理);有5个省级实训基地,校内有6个国家级后备人才培训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