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高三寒假复习:以“黑马”的节奏奔跑
2014-01-26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高三寒假复习:以“黑马”的节奏奔跑

  马年将至,多数同学也匆匆地结束了一轮复习,进入了寒假这个分水岭,在紧张中又有些迷茫,毕竟每年都有人把握好了寒假复习,带出二轮黑马的节奏啊。以下几点成功经验,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借鉴。

  成绩一直领先且稳定的同学,建议先做题再看书。一轮基本按教材章节梳理知识细节、构建知识网络,二轮则按模块化、程序化方式进行学科内综合,所以二轮更有快节奏、高强度的复习特点。成绩名列前茅的同学,为达到复习的高效、冲刺压轴题满分,可以先刷几道大题,然后对答案,对有疑问或出错的原因进行判断--知识遗漏还是思路不熟(注意:没有“马虎”一说,真正的高手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能拿分的地方一分不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