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自称原题率达到20% “高考试题猜想”不靠谱
2011-03-3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查询系统

  “《2011高考试题猜想》命题切题率达90%,原题率达20%……若原题率达不到20%,全额退款。”眼下,距离高考还有两个多月,一家自称专门从事应试技巧和应试方法研究的公司开始在网上叫卖高考试题。

相关链接:网上惊现"2011高考试题" 骗子谎言似天方夜谭

  叫卖高考猜想题试卷的网站宣称,他们的试题预测“均通过应试研究人员的研究获得”,“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网站介绍,高考试题猜想是根据每年的高考大纲和命题形式,制作1:1的高考押题试卷(题量和高考题量完全相同)。考试使用效果非常好。 “从2007年推出后,连续四年全部达到使用效果”……

  这样的猜想试题价格不菲,安徽卷卖到6899元一份。网站还称,该资料各省仅发售200份。订购的考生将在6月4日10时收到商家通过邮箱传递的试卷。网站的销售情况显示,山东、河南、江苏的试卷已经订完,安徽的试卷仍有余额。网站上甚至还有客服电话、传真、地址、电子邮箱和订购专线电话等。

  随后,记者联系上网站一名工作人员。该人称,试卷价格是根据研发成本和各省试卷购买情况制定的,考生在购买试卷时可以和他们签订协议,如果猜想卷中没有20%的高考真题,他们将全额退款。

  对此,安徽省招生考试院邬平川院长称,高考试卷属于绝密,绝对不会出现泄密,该网站所宣传的20%为真题绝无可能。广大考生应该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复习,不要相信这些猜题宣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