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6-05
阳光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做好我院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一、学校全称:皖西卫生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六安市皋城东路9号

  五、招生对象:参加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准考证的考生。

  六、毕业证书:颁发毕业证书学校名称为“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证书类型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

  七、招生专业与计划:以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专业计划数为准。

  八、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核准的收费标准执行。三年制专科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学年3900元(统计与会计核算、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按国家规定学费为每生每学年3500元;中韩护理合作项目每生每学年9000元)

  九、奖助措施:设立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协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并设立校内奖学金、特困学生补助、勤工助学岗位等。

  十、录取规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录取专业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首先录取第一专业志愿的考生;对第一专业无法满足的考生,再按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对所有专业志愿均无法满足的考生,如专业志愿服从,由学校调剂到相应专业;否则,作退档处理。

  2、各专业均文理兼收;助产专业和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只招女生,其他各专业男女生比例不限。

  十一、体检要求

  按照国家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除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外,其他各专业均不招收色盲、色弱的考生。

  十二、联系方式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行政楼一楼101室)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皋城东路9号,邮编:237000

  网址:http://www.wxwsxy.cn/

  学院招生电话:0564-3380111  3166113

  护理系招生咨询电话:0564-3375586

  药学系招生咨询电话:0564-3375073

  医学技术系招生咨询电话:0564-3375183

  临床医学系招生咨询电话:0564-3383202

  院纪委投诉电话:0564-3380806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

  2016年5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