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徽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增加 多校扩大在皖招生
2017-06-05
中安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比上年减少1.1万名的情况下,部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外省省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安徽省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全部实现稳中有增。多所高校明确在皖招生计划有增量。

  据了解,教育部此前曾明确要求,2017年中央部委院校投放到各省的招生计划总量均不降低,并有一定增量。省教育厅透露,我省已与各部属高校取得联系,有的高校明确表示2017年投放安徽的招生计划有增量。省教育厅将继续做好对接,确保2017年部属高校投放我省招生计划较2016年有所增加。

  外省省属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计划2017年也将有增加。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目前,各省跨省计划编制工作基本结束,据统计,2017年省外来皖本科计划达到54093名,比上年增加389名。资源也更加优质,据了解,上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海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宁夏大学、新疆大学等“211”大学均增加了在皖本科招生计划。

  省属高校2017年在本省的本科招生计划也确定有所增加。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2017年,我省经积极争取教育部支持,国家安排我省省属高校本科执行招生计划总量16.1万(含专升本),比上年增加264名。同时,教育部安排的人才定向培养招生计划正在积极争取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