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2018-05-28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依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细则;以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成绩为主要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2.招生对象:参加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3.录取基本原则:考生投档到我校后,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专业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仍不能满足,按其第三专业志愿投档,以此类推。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由学校调剂到相应有空余计划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作退档处理。

  4.报考空中乘务专业考生须符合本专业报考条件。

  5.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6.所有专业新生进校后公共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

  六、颁发证书:

  1.学校名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2.毕业证书: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严格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及省教育厅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如有变更,以安徽省物价部门核准的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

  邮编:243031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电话:0555-2753032 2753322

  传真:0555-2753032

  网址:http://www.mastc.edu.cn

  QQ: 2502152359

  微博:http://weibo.com/5828182873

  微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