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院士当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
2019-02-19
郑州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深化科学基金改革,发挥高层次战略科学家的指导和咨询作用,建设新时代科学基金体系。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咨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咨委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杨卫当选咨委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等22名院士、专家当选咨委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静海向咨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李静海以“深化科学基金改革,构建新时代科学基金体系”为题,全面介绍了科学基金改革的背景、要点和未来展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瑞平报告了科学基金2018年资助情况和2019年资助工作安排。咨委会委员围绕科学基金改革发展和咨委会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咨委会主任杨卫进行了会议总结,提出咨委会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咨询功能,为科学基金改革发展提供科学的战略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