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师范大学、福建理工大学、上海体育大学、河北中医药大学来啦!
2023-05-22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根据公示信息,上海体育学院更名为上海体育大学、河北中医学院更名为河北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更名为福建理工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更名为信阳师范大学。以下是详细内容:

  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等法律法规和规定,经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评议,教育部党组会议审议,拟同意设置重庆中医药学院等7所学校,现予公示。(学校名单及相关信息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期间,如对设置学校有不同意见,请署名向我们反映。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邮编:100816

  传真:010-66020442

  电子邮箱:ghsszc@moe.edu.cn

  附件: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名单

  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名单

  序号

  设置事项

  申报省份

  办学性质

  1

  新设重庆中医药学院

  重庆市

  公办

  2

  新设郑州美术学院

  河南省

  民办

  3

  河北中医学院更名为河北中医药大学

  河北省

  公办

  4

  福建工程学院更名为福建理工大学

  福建省

  公办

  5

  信阳师范学院更名为信阳师范大学

  河南省

  公办

  6

  上海体育学院更名为上海体育大学

  上海市

  公办

  7

  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为基础整合资源设立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省

  公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