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甘肃高考报名入口
2012-12-03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年甘肃高考报名开始,201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时间确定为2013年1月3日至10日,其中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于2012年12月1日至7日参加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考试报名。

>>>2013年甘肃高考报名入口<<<

  考生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报名期间确实无法及时办理正式身份证的考生,可到户籍所在派出所办理带数码打印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报名,正式考试时必须使用身份证。台湾籍考生、外国侨民等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应使用公安部门核准的有效证件。考生报名时必须参加县(区)招生办安排的数码照相。文史、理工考生在选择考试科目及报考科类时,须按要求正确填写。

  同时,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除按报名要求提供基本信息外,还应提供考生分艺术文或艺术理两类报名,并办理《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考生应根据自己所学习的艺术类专业选定主考“专业类别”,即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表演类,填报时考生只能选报一类;考生需选定参加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类别;对有艺术属性的非艺术类专业,考生仍按艺术类报名,参加相应省统考或校考,如学前教育专业、空中乘务专业。体育类考生分体育文、体育理两类报名,考生报名时须注明参加省统考类型,并办理《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其中报考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及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报名时须报体育类,并办理《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准考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