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提醒:2018甘肃高考报名11月7日截止 不要错过报考时间
2017-11-07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甘肃高考报名11月7日截止,没有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填报。不要错过报考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7日。

  报名地点:考生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招生办或县(区)招生办指定地点;中职生须到考生学校所在县(区)招生办或县(区)招生办指定地点报名。

  报名方式

  (一)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原则上由毕业学校到学籍所在县(区)招生办集体报名。

  (二)普通高中往届生、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社会青年及现役军人等到户籍所在县(区)招生办报名。

  (三)非我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学籍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报名。

  (四)中职生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簿)等证件到就读学校参加报名,由就读学校汇总后持介绍信到所在地的县(区)招生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市(州)、县(区)考生的学籍审核工作由考生所在学校和学校所属市(州)、县(区)教育局共同负责;省属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考生的学籍审核工作由考生所在学校和甘肃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负责,由学校统一为考生办理学籍审核事宜,不接受考生个人的办理申请。

  中职生对口升学专业考试报名及组考等事宜另行通知。

  (五)高考报名时,考生须填写《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经相关部门审查确认后交报名地县(区)招生办。

  (六)非我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除填写《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外,还须填写《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查表》。

  (七)在我省定居的外国侨民和港、澳、台籍人员,凭省公安厅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及相关材料,在居住地参加报名。

  符合政策规定报考国家专项、地方专项、高校专项、精准扶贫专项、革命老区专项、民族专项、农村医疗专项等专项计划和拟享受高考加分中对户籍及民族成份有要求的项目,考生必须回户籍所在县(区)报名。报名时,专项计划的实施区域和考生资格可参考2017年我省相关规定。2018年各类专项计划具体政策按当年下发的正式文件执行。

  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甘南州籍考生报名工作按照《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关于舟曲灾后重建兰州秦王川转移安置区寄宿制高中管理体制意见的通知》(甘政办发[2012]201号)文件执行。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甘南州籍考生在兰州市参加报名、体检和考试,兰州市招办负责组织实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