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021年高职单招录取结果查询与填报征集志愿时间
    2021-05-19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我区2021年高职单招投档录取工作已结束。5月19日10:00起,考生可凭本人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下同)查询录取结果。

      征集志愿时间及填报方式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已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院校招生计划未完成情况,供考生再次填报志愿。已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高职单招测试并取得相应测试成绩,且此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报考意愿,于5月19日10:00至20日10:00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系统导航-志愿填报-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高职单招/高职对口中职自主招生志愿填报)”填报征集志愿。

      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2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可填报10个专业志愿并可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志愿模式仍为顺序志愿。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将于5月21日至22日进行,投档录取规则及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均不变。

      温馨提醒考生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锁定志愿前一定要点击“提交保存”,已填写的志愿才有效,未提交保存就选择锁定志愿,考生志愿将为空白。填报志愿期间,在进行锁定考生志愿操作前,考生可反复修改志愿,但每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后允许在系统内操作的时间限定为15分钟。如果在这15分钟内暂时无法完成志愿填报,可以先提交保存,退出系统后再次登录补充填报志愿。建议考生在进入系统填报志愿前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前准备好有关志愿信息(院校代号、院校名称、专业代号、专业名称等)。

      考生志愿一经锁定,考生本人及任何其他人和单位均不能再修改。因此,考生在填报志愿并确定不再修改后,可点击“锁定考生志愿”,以防止他人非法篡改。考生在志愿填报时段内不进行志愿锁定的,其志愿信息以填报时段截止时确认的志愿为准。

      考生在每次填报、修改或浏览完志愿后,请务必点击 “退出登录”并关闭所有填报志愿期间打开的网站窗口,以免因密码泄露导致志愿信息被他人非法篡改。考生在公共场所填报志愿时,要注意密码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免泄露。因保管不善和使用不当产生的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