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高职单招本周六开考 用统一试卷
2011-05-1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河南省共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高职院校试点单独招生。目前,这些院校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文化课考试将于5月14日进行,7所院校共用同一试卷。

  据介绍,高职院校单招的考核包括文化课考试和职业技能考核,考生总分为文化考试和职业技能考核两项成绩之和。

  文化基础综合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委托省教育厅命题,河南省7所单独招生试点改革院校用同一试卷,同一时间考试。考试只有一份试卷,满分450分,三个科目各占150分。考试时间为5月14日8:30至11:00。职业技能考核由试点院校单独组织进行。

  录取时,试点院校可按各专业计划数及录取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可作为试点院校招生录取时的重要参考。

  名词推荐:录取线差 平行志愿 无效志愿 志愿梯度 本位录取人数

  考前推荐:2011高考调整到最佳状态的10个技巧

       2011高考英语作文10个具有满分潜力的句式

       2011高考英语作文提高15分的8个实用句型

  推荐阅读:2011高考日程  大学名单  高考状元笔记  热门专业解析  2011复习大纲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