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5-3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概况: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安阳幼儿师范学校)始建于1978年,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河南省人民政府2012年2月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培养、培训幼儿园教育师资为重点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位于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和汤阴县人和路交叉口,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开设学前教育(舞蹈、美术、双语方向)和音乐教育2大专业,在校生3000余人,专任教师178人,其中高级职称67人,硕士研究生36人,省优秀教师5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5人。建校30多年来,学校相继获得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省级文明单位、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招生专业及学制:

专 业 学制 学历 招生对象 招生人数 专业代码 备 注
学前教育 3年 专科 高中应届毕业生 300 660214 师范类,文理兼收,男女不限
学前教育(舞蹈方向) 3年 专科 高中应届毕业生 100 660214 师范类,文理兼收,男女不限
学前教育(美术方向) 3年 专科 高中应届毕业生 100 660214 师范类,文理兼收,男女不限
学前教育(双语方向) 3年 专科 高中应届毕业生 100 660214 师范类,文理兼收,男女不限
音乐教育 3年 专科 高中应届毕业生 100 660209 师范类,文理兼收,男女不限

  学生待遇及就业:

  1.学校建立完善的助学金、奖学金制度,开通学生申办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有计划地组织特困生开展勤工俭学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和优先就业搭桥铺路。

  2.完成学业成绩合格者颁发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证书。

  3.学校每年举行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负责推荐毕业生就业。

  4.学生在校期间可考取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如普通话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收费标准:

  按照河南省物价部门有关标准执行(河南省文科类学费3300元/年)。

  联系方式

  招生电话:0372-22951372275759传真:0372-2922949

  学校地址: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与汤阴县人和路交叉口

  学校网址:http://www.ayys.net.cn

  电子邮箱:ayyzzsb@126.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