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阳师范学院2012年新增应用化学专业 计划招70人
2012-06-14
作者:乔勇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6月14日特稿 安阳师范学院2012年高考招生面向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湖北、湖南、四川、重庆、江苏、江西、福建、浙江、安徽、陕西、广西、内蒙古等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计划招生6522人,与2011年基本持平,其中本科计划4850人,专科计划590人(含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计划330人;中外合作办学计划260人),专升本计划932人,少数民族预科生计划150人。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今年安阳师范学院新增了考古学、应用化学、物联网工程、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等4个本科专业。其中,新增的应用化学专业2012年计划招收本科生70名。

  安阳师范学院新增的应用化学专业(学制四年)为理工类,旨在培养具备化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相较强的实验技能,能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及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主要在精细化工相关企事业单位、商贸公司从事技术开发、产品研制、生产管理、生产监督、环境监测、质量检验、技术服务等工作。还可到相关行业从事化学品的应用研发、安全管理、质量检测等工作。

  据了解,化学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按行政区划排序):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这些是最好的。 后面是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无机化学:中山大学;分析化学: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武汉大学、湖南大学;有机化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物理化学:北京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山东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资料显示,安阳师范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08年的彰德府安阳师范传习所。此后历经平原省立安阳师范学校、安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安阳师范学院。学校现有教职工1300余人,其中,具有教授职称教师103人,取得硕士、博士学位教师639人,现有省级教学团队3个,33位教师被评为全国和河南省优秀教师、模范教师,1位教师被评为省级教学名师,48位教师被评为河南省创新人才、骨干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35位教师被聘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4000余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