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正式挂牌 第一志愿报考降20分
2013-05-27
作者:洛阳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25日,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正式挂牌。今后,洛阳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又多了一项选择。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将河南科技大学林业职业学院从河南科技大学剥离,独立设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明确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由省林业厅管理。

  该学院成立后,今年将首次独立面向全省高中应届毕业生招生1000人。学院开设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电子商务、商务英语、电脑艺术设计等15个专业,省招生代码为6188。

  按照国家相关政策,第一志愿填报农、林院校的考生,可按录取控制分数线降20分录取。第一志愿考生招不足时,该院将招收非第一志愿考生,依次类推。

  另外,该院还推出优秀学生奖学金制度,凡第一志愿被该院录取且高考成绩为同类别录取学生中居前列者,可按比例获新生入学奖奖金20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