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1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国标代码:14392 河南省招生代码:6233

  一.院校简介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2012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以培养、培训学前教育师资为重点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位于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南段,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开设有学前教育、语文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和体育教育等师范类专业。近年来,学校相继获得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省职教攻坚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标兵学校、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还被评为河南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河南省第二批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河南省第二批职业教育品牌特色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现有教职员工232人,其中副高职称79人,硕士研究生73人,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1人、省职教专家1人、市职教专家1人、市管专家1人、省优秀教师5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5人;学校教学设施完善,设有音乐、舞蹈、美术、钢琴等专业教室、现代教育技术实训室、多媒体语言实验室、区角活动室、幼儿园模拟教室、科技活动室、心理团体活动室、情绪宣泄室、沙盘游戏治疗室等功能教室。有完善的体育设施,比较先进的校园广播系统、计算机网络服务系统、闭路电视系统和录播系统。图书馆藏书28.2万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30个,附属幼儿园1所。

  二. 2014年招生专业及计划一览表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合计 文史 理工 对口 单招 备注
1700 1118 254 120 208 师范类学制三年学费3300元/年男女均招  
660201 语文教育 306 222 56 5 23
660203 英语教育 85 64 16 5  
660209 音乐教育 82 44 12 10 16
660210 美术教育 80 52 12 10 6
660211 体育教育 50 40 10    
660214 学前教育 1097 696 148 90 163

  三.报考办法

  依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有关安排,填报志愿(国标代码:14392 河南省招生代码:6233 批次:高职高专批),网上录取。

  四.毕业与就业

  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毕业时颁发五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和《就业报到证》。学校实行见习、实习与就业三位一体的立体式就业模式,就业渠道畅通,就业市场广阔。我校毕业生大部分从事幼教和小学教育工作,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学校地址: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南段

  网址:http://www.ayys.net.cn

  招生热线:0372-3807333 380755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