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郑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4-01
郑州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意见》(教学[2014]1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14号)等文件的要求,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19年在本科自主招生工作中,贯彻落实教育部“十严格”要求,继续加强对考生的理想信念、思想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等方面的考核,重点加强对考生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参加自主招生的专家师德师风教育,严格选拔评价标准,切实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为90人,专业如下:

  组别

  专业(类)名称

  计划(人)

  科类

  A组

  历史学类(分流专业:历史学、考古学)

  20

  文史类

  B组

  法学(文)

  10

  C组

  计算机类(分流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15

  理工类

  D组

  信息安全

  10

  E组

  城乡规划(学制5年)

  10

  F组

  工业设计

  10

  G组

  工程力学

  10

  H组

  法学(理)

  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