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2021年高考报名125万人 6月25日零时公布成绩
    2021-06-0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考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今年河南高考报名总人数为125万人,比去年的115.8万人增加了9.2万人。其中,参加普通高考全国统考的考生为79.07万人,对口招生省统考6.98万人,专升本省统考18.74万人。除去参加高职单招已录取20.4万人,实际参加统考人数104.6万人。

      高考成绩6月25日零时公布

      今年我省高考科目设置仍为3+文综/理综,满分750分,使用国家统一命题试卷。

      我省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含对口招生省统考),6月9日为全省专升本考试时间。

      高考实行网上评卷,成绩将于6月25日零时起通知考生。

      另据介绍,截至目前,今年高考考生无感染病例。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凭考前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进入普通考场考试;当场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个案研判后具备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