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安徽省军校、国防生院校招生报考全攻略
2016-06-15
安徽省教育考试院
关注掌上高考


  一、报考条件

  报考军校、国防生院校,考生应符合下列条件:①截止报考当年8月31日,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2016年报考的考生出生时间,应在1996年8月31日至1999年8月31日之间);②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③未婚;④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政治考核、心理测试、面试和体格检查,且各项结论均为合格。

  二、报考流程

  

  第一步 政治考核。6月26日前,志愿报考军校、国防生院校的考生参加由县(市、区)人武部、所在中学和当地派出所共同组织的政治考核,考生可到当地人武部领取《政治考核表》,也可在“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中安国防网”(www.ahgfjy.com)自行下载打印(A3纸双面打印)。考生应如实填写表格中相关个人信息,所在中学(教育培训机构)对考生现实表现作出鉴定,未在校复读的往届考生由乡镇(街道)作出鉴定;派出所对考生本人、家庭情况和主要社会关系等进行考查并提出考查意见;人武部汇总考核情况作出考核结论。考生可向当地人武部查询政治考核结论,不合格或未参加政治考核的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合格考生需妥善保管《政治考核表》,不得涂改、污损或遗失表格,按要求报送省军校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