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渤海船舶职业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6-03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自然情况说明

  学校全称:渤海船舶职业学院

  办学地点及校址:龙湾校区,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海星路29号;

  望海校区,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望海寺渤海街13号;

  莲花校区,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新华大街38号。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学校(公办)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学制三年、专业学习年限五年

  办学形式:全日制

  主要办学条件:校园占地面积3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教学行政用房面积10.5万平方米,专任教师392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196人,教学仪器设备值4984.6万元,图书35.9万册。

  二、计划特别说明

  1、我院所有招生专业不限外语语种,只开设英语课程。

  2、男女生比例要求的专业及限制比例:除轮机工程技术(轮机管理)专业只招男生外,其它专业不限男女比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