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汪洋:东北大学2013年高考招生7500人 扩招380人
2013-05-31
作者:乔勇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距离2013年高考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辽宁高校,5月29日,中国教育在线记者一行走进了有着“东方鲁尔”美誉的沈阳,走进了东北大学,邀请到了东北大学招生办老师汪洋,对2013年东北大学高招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汪洋:东北大学2013年高考招生7500人 扩招380人

东北大学招生办老师 汪洋(图左)

  汪洋老师称,2013年东北大学计划招生7500人,其中校本部5000人,比去年增加了380个招生计划。秦皇岛分校2500人,跟去年是持平的。在辽宁计划招生1277人,其中理工786人(含国防生40人)、文史22人、艺术类54人、体育理5人、少数民族预科10人。

  汪洋老师补充道,“东大今年继续实施高考出分后综合评价即自主招生录取400人,其中理工340人,文史60人。”

  东北大学专业设置 录取规则 收费标准 就业情况】是中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于“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著名工科大学,国家“111计划”和“卓越计划”重点建设的名牌大学。东大坐落于中国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辽宁省省会—沈阳。学校始建于1923年4月,是一所具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大学。著名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曾任校长。“九一八”事变、一二·九运动、西安事变、抗日战争等,都有东大师生无所畏惧、舍生取义的壮举。在这座古朴的校园里,孕育出中国第一个大学软件园,梁思成在这里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建筑系。东北大学是国家东北地区最高学府,乃东北人文地理之象征,文化传统之化身,人物精华之荟萃。跻身世界名校,培养俊彦精英。展望未来,东大正向着世界一流大学迈进!

  》》东北大学各省历年录取分数线《《

  》》东北大学各专业历年录取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