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辽宁高考试题点评:数学考试有难度 考生喜忧参半
2014-06-07
作者:东北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7日下午3点至5点,是高考的数学科目考试,记者在沈阳市回民中学考点外了解,与上午语文考试只有一名女生提前交卷出考场不同,下午的数学考试增加一名考生,即有一男一女两人提前交卷。

  下午4点42分,第一位男考生走出考场,出来时面带微笑,有家长分析:“这是有谱的,答得看来挺不错。”过了4分钟,一名女考生也走出考场,面色平静,无表情,有其他考生家长表示:“其实数学和语文不同,孩子会就是会,不会在里面干坐着也难受。”

  数学考试结束后,考生陆续走出考场,经过一番交谈了解,老师称“今年的数学有难度”,而考生的答题也是喜忧参半,但情绪相对稳定。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考生:

  考生A:“数学的选择题挺简单,大题难。”

  考生B:“大题的题目我都没太看懂。”

  考生C:“不要问我了,我现在需要找老师谈谈‘人生’了,呵呵!”

  考生D:“答得挺好,超常发挥!”

  考生E:“考得凑合吧,反正是会的都答了,不会的写了一些。”

  考生F:“考得还行,不过题不太简单。”

  考生G:“考得不理想,题难。”

  考生H:“我感觉答得还可以。”

  得知有学生考得不理想,老师们都在现场给予安慰:“要难大家都难,不止你一个,没事,不要想太多。”离别前,老师们还在鼓励自己的学生:“今天回去好好休息,已经成功一半了,攒足劲儿,明天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