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连交通大学2016高水平运动员(乒乓球项目)招生简章
2016-01-19
大连交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大连交通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的高校。为选拔高水平学生运动员,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政策精神,特制定2016年大连交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一、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乒乓球:15人 (男8名 ,女7名),招生人数可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及考生水平进行调整。

  招生专业:物流管理7人(文理兼招,学制四年,学费4200元/年)

  交通运输8人(只招理工类,学制四年,学费4200元/年)

  注:该招生计划面向全国,分省招生计划视生源情况和项目需求确定。

  二、报考条件

  1.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2.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并通过省级招考部门的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审验。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院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三、报名及测试程序

  (一)报名材料:

  1.《大连交通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复印无效。(点击下载)

  2.一寸免冠同底近照三张(彩色),其背面注明学生姓名、性别、省份。

  3.考生户口所在地高考准考证复印件或加盖当地招办公章的高考报名材料证明。

  4.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簿复印件各1 份。

  5.运动成绩证明: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近三年竞赛最佳成绩获奖证书复印件、办理运动员等级证书时用的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

  6.学历证明:应届高中毕业生需学校盖章,往届毕业生需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同等学历报考的考生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历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我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

  7.以上材料须于2016年2月28日前 (以当地邮戳为准)以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寄至大连交通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逾期不再补充报名,邮件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不接受现场报名。

  8.考生要如实提供报名材料,所持运动等级证书需在有效期限内。因材料不实或个人信息欠缺等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我校会公示合格考生及参加专项测试的相关事宜。

  (二)测试时间:2016年3月12日

  (三)测试方式:采用2016年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根据最终排名及实际竞技水平,确定体育测试合格名单。

  (四)测试地点:大连交通大学(沙河口校区)体育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