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官方!辽宁省6月24日前发布高考成绩
2018-06-18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获悉,辽宁省2018年高考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计划于6月24日前发布高考成绩,同时发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并提供考生成绩分布,即“一分一段表”,供考生填报志愿参考。

  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高考成绩,省招考办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号“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此微信公众号和“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的查询中心,进行免费查询。

  考生高考成绩以市招考办打印的成绩通知单为准。

  为便于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过程及相关要求,定于6月19日提前开通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并发布本年度分批次、分院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考生可进行高考志愿预填报。高考成绩发布后,再进行正式填报、调整和确认。同时考虑到今年我省高考实行批次合并,为确保考生和家长有足够的考虑和选择时间,填报志愿时限较往年延长两天,截至6月30日晚8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