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辽宁调整2021年艺考戏剧与影视学类部分考生统考(面试)安排与要求
2020-12-29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疾控部门发布的最新情况通报及相关要求,为了进一步保障我省艺术类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及考试安全,现对参加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面试)的部分考生的考试安排作出如下调整:

  1.涉及调整范围:有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四川省成都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镇和南法信镇、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辽宁省大连市及沈阳市皇姑区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于洪区中海城星座小区、北陵街道宏达社区和华润橡树湾二期等中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部分考生。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范围以疾控部门实时发布为准。

  2.有上述地区旅行居住史的考生,如考前抵沈,超过14天,已完成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正常,考生须持考前2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解除医学隔离证明及本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经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辽宁大学考点考试;考前抵沈,未满14天,一律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具体要求以疾控部门规定为准),统一安排在沈阳市考点考试。

  3.现居住在大连市金普新区的考生,统一安排在大连市金普新区考点考试。

  4.现居住在沈阳市皇姑区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于洪区中海城星座小区、北陵街道宏达社区和华润橡树湾二期等中风险地区的考生,统一安排在沈阳市考点考试。

  5.大连市金普新区考点和沈阳市考点考试时间安排: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安排在2021年1月6-8日进行,考生可于1月5日查询考场信息;表演、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安排在2021年1月9-10日进行,考生可于1月8日查询考场信息。查询渠道:“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请考生密切关注。

  6.考生应按时参加考试,如因错过考试时间或无法提供规定日期范围内本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材料,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一切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7.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信息,按最新的安排信息参加考试。

  2020年12月2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