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及时间安排
    2021-07-06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7日正式开始,省招考办将依据录取工作进度,及时发布录取结果,供考生查询。现将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和时间安排公布如下:

      一、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第一种方式:可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网站(https: //www.lnzsks.com),点击进入“查询中心”或“普通高考录取动态”专栏进行查询。

      第二种方式:可关注“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录取查询”专栏进行查询。

      录取结果以院校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各批次、各科类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每个批次的院校录取都要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程序,院校完成录取有一定时间周期,院校录取正式结束后,才能发布该校录取结果信息。以下所公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相关批次(阶段)所有院校均可查询的时间,在此之前,省招考办将及时、陆续发布录取正式结束有关院校的录取结果信息。各批次、各科类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如下:

      (一)普通类

      香港、强基计划招生院校:7月8日晚。

      本科提前批:第一阶段7月15日晚,第二阶段7月18日晚。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教育部高校专项招生:7月18日晚。

      本科批:第一阶段录取7月24日 晚;第一次“征集志愿”7月28日晚;第二次“征集志愿”8月1日晚。

      高职(专科)提前批:8月6日晚。

      高职(专科)批:第一阶段录取8月9日晚;第一次“征集志愿”8月12日晚;第二次“征集志愿”8月15日晚。

      (二)艺术类

      1.本科提前批院校录取:7月10日晚。

      2.本科批院校录取:第一阶段 平行志愿院校录取7月14日晚;第二阶段 有序志愿院校录取7月18日晚;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院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7月23日晚。

      3.艺术类高职(专科)批院校录取:第一阶段 平行志愿院校录取7月25日 晚;第二阶段 有序志愿院校录取 7月29日 晚;第一阶段、第二阶段院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 8月1日晚。

      (三)体育类

      1.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录取:7月15日晚起,根据院校录取结束工作进度陆续发布。

      2.本科批院校录取:院校录取7月18日晚;院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7月21日晚。

      3.高职(专科)批院校录取:院校录取 7月 29日晚;院校“征集志愿”补充录取 8月1日晚。

      注:如录取结果查询时间调整,以"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通知时间为准。

      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