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2023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温馨提醒
2023-02-24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2023年高考进入倒计时,点击下载掌上高考app,获取各省历年真题、真题答案、详细解析;查分数、查专业、一键填报志愿。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一、我省2023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2023年3月4日至6日举行。

  二、考前请考生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三、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在考场内按指定位置就座。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下同),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入场时两次测量体温均高于37.3℃的考生,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期间备用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普通考场的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五、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有序错峰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