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辽宁高考时间是几月几日?
2023-03-10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2023辽宁高考时间是6月7日-9日,一般每年高考时间相同。高考是每个学生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试,它关系到你未来的发展和梦想的实现。在备考期间,需要提前制定好合理的学习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备考,全力以赴,迎接这一场挑战。

  一、辽宁省高考时间

  辽宁2023年高考考试模式为“3+1+2”,“3”为全国统考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所有学生必考;“1”为首选科目,考生须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物理、历史科目中选择1科;“2”为再选科目,考生可在化学、生物、政治、地理等科目中选择2科。

  辽宁高考科目时间安排

时间/科目

上午

下午

6月7日

语文

900-11:30

数学

15:00-17:00

6月8日

历史/物理

9:00-10:15)

外语

15:00-17:00

6月9日

化学(8:30-9:45)

思想政治

14:30-15:45)

地理

11:00-12:15)

生物学

17:00-18:15)

  二、辽宁省高考备考建议

  1、制定学习计划:根据自己的目标,制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包括每天要学习多长时间,要复习哪些科目,怎样进行练习等等。

  2、合理安排时间:高考备考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因此需要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过度疲劳和焦虑。

  3、注意身体健康:身体健康是高考备考的基础,一定要注意饮食和休息,适当进行运动,保证身体和精神的健康。

  4、提高应试技巧:除了掌握知识点之外,还需要注意提高应试技巧,如答题技巧、时间管理等,这些都是高考成功的关键。

  5、多练习、多复习:高考的难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因此需要多做练习和复习,巩固知识点,提高考试水平。

  6、积极参加模拟考试:参加模拟考试可以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考试水平,及时调整备考计划和应试策略。

  7、积极心态:高考是一场长跑,需要具备持久的耐力和积极的心态,坚信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保持积极心态,不断鼓励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