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国航在内蒙古招飞学生须内蒙古自治区户口
2015-10-29
呼和浩特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招收飞行学生的考生报名、面试工作将止于11月20日。据悉,报考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此类考生应符合内蒙古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资格和思想品德考核标准,同时还需具备基本条件、政治条件、身体条件、学习条件的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据介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可填写《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飞行学生报名表》一份,并于11月15日前邮寄至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白塔飞机场国航内蒙古公司招飞办,邮编010070。报名表下载和其他相关信息可访问内蒙古地区招飞专用网页http://www.airchinaim.com/gywm/zpxx/index.shtml或直接登录国航招飞官方网络平台http://www.airchina.com.cn。并可在工作时间随时拨打国航内蒙古地区招飞咨询专线0471-4186041。

  基本条件:内蒙古自治区户口,限男生

  基本条件上,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对象为2016年应届高中毕业在校考生,限男生,文理兼收,文科比例不超过当年度招飞计划的20%,高考录取时文理科分别按照总分排序名次录取。内蒙古自治区户口,年龄在16—20周岁之间(1996年8月31日—2000年8月31日间出生,以户口本和身份证登记为准)。

  政治条件:爱党爱国爱飞行事业,历史清白作风正派

  政治条件上,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飞行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历史清白,作风正派,思想进步,品德优良。

  身体条件:符合招收飞行学生的相关规定

  身体条件上,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应身心健康,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MH/T7013—2006)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飞行学生的有关要求。

  学习条件:2016年高考成绩应达到全区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录取分数线

  学习条件上,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文化课成绩在所属学校应达到中上等水平。一般要求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2016年高考成绩总分应达到当年全区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分数线,英语单科笔试成绩(按自治区规定的分数报告模式)应达到95分(均以满分750分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