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直播倒计时7天 | 2020高考招生线上咨询大事件要来了!
2020-03-2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进入直播:全国重点本科高校网络直播咨询会

本科高校2020 高考直播活动开启

倒计时7天!

  “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大型公益活动举办时间为

  北京时间2020年4月5日9:30

  4月5日直播活动重要时间节点:

  届时,165所重点本科高校招办老师们将在线上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带你详细了解权威招考资讯,助你在家安心备考!

  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和家长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掌上高考app”,点击“公益直播”菜单栏中的“重点高校直播”,快速进入“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专题页面,在活动开始之前,于165所重点本科高校内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学校,以便直播当天可以充分了解到您所关心问题。关注“掌上高考app”公众号后,还可在后台留言向招办老师提问(格式:“咨询学校+您的问题”),同时获取最新高考资讯。

  推荐家长加入“2020高考招生家长交流QQ群”:1062350266,第一时间获取咨询会信息,与高校招办主任在线交流。

  推荐考生加入“掌上高考名校交流QQ群”:1079071436,名校学霸群内分享备考经验,共同交流名校升学攻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