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山东春季高考工作实施意见
2014-01-06
作者:山东省教育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

  2014年我省春季高考招生在农林果蔬、畜牧养殖、资源环境、土木水利、信息技术、电力电子、机电交通、制造维修、化工医药、纺织服装、医学护理、财会金融、商品贸易、餐饮加工、旅游服务、文秘服务、教育文化等18个专业类别、38个专业类目中安排招生计划,该计划纳入招生院校当年招生总规模。招生院校在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时,要明确各专业分专业类目的招生人数。招生院校及专业招生计划将在填报志愿前向社会公布。

  参与高职与本科对口贯通分段培养(“3+2”)试点的高职院校要安排适当的试点专业计划招收春季高考考生。

  二、报名与体检

  (一)报名

  春季高考报名工作的具体事项,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布置。

  2014年18个招生专业类别及涵盖专业范围见附件。18个专业类别中未涵盖的专业,考生需要选报相近的专业类别。

  (二)体检

  考生需在报名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录取后招生学校进行身体复查。因弄虚作假导致体检结论与本人身体状况不符者,将按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考试

  按照《山东省春季高考“知识+技能”考试工作实施方案(试行)》(鲁教学发〔2013〕2号)要求,2014年我省春季高考分“知识”和“技能”两部分分别组织实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