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辽宁对口石河子市定向招生计划为130人
2012-06-13
作者:亚心网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结束,怎样填报志愿,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成为家长和考生最关注的事情。今年,辽宁省对口支援农八师石河子市定向招生计划为130人,这对于石河子地区的考生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选择的机会。

  如何填报辽宁省对口农八师石河子市定向招生计划?填报定向招生计划应具备什么条件?6月11日,农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张蜀新给考生支了几招。

  今年,辽宁省对口支援农八师石河子市定向招生计划为130人,其中一本院校3所,分别为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和沈阳药科大学,定向计划招生为10人;二本院校13所,定向计划招生105人;三本院校6所,定向计划招生15人。

  欲填报对口支援定向招生计划志愿的考生,须携带户口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考生本人签字的“2012年自治区普通高校网上填报志愿信息确认表”复印件,于6月14日至17日到农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进行资格审核。

  张蜀新说,考生资格审核合格后,自愿签订《农八师石河子市2012年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协议书》,考生确认被录取后,到石河子市公证处公证。未按照要求签订协议书和做相应公证的考生所选报的定向志愿将被视为无效。

  此外,考生在填报对口支援定向招生计划志愿时,只能在相应批次中选报同批次定向院校中的一所,多选报无效。所选志愿可以是第一志愿也可以是平行志愿,民考汉考生可在汉语言计划中选报。

  录取工作将由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按照教育部有关招生规定和自治区划定的2012年普通高考录取分数线,按照考生填报志愿的次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对于家长及考生关注的就业问题,张蜀新说,报考对口支援定向招生计划志愿的考生毕业后可按照《农八师石河子市2012年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协议书》的要求,由农八师石河子市人才交流中心安排指导就业,服务期为5年。学生毕业后,如有特殊原因,可经农八师石河子市人才交流中心同意解除协议后自主择业。

  张蜀新提醒,如有填报辽宁省对口支援农八师石河子市定向招生计划的考生,可以拨打招生办电话0993-2012707咨询或登录石河子教育信息网(www.shze.com.cn),点击教育服务栏目的学生服务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