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2013年高考招生录取志愿填报、修改、确定方法
2013-06-10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年高考,浙江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含征求志愿、降分征求志愿)。考生开始填报志愿前,须先查阅有关院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招生规定,根据我院编印的《普通高校招生》有关专业计划和各批征求志愿与降分征求志愿填报通告,以及所报考科类、分数,严格按规定要求认真填报相应科类、批次志愿。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考生志愿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网上志愿填报后不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考生通过计算机网络访问填报志愿系统网址,输入用户名(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进入系统后,考生应首先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否无误,再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不要用平板电脑。

  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后,考生不得再进入填报志愿系统修改和确定志愿。为保证正常填报志愿,避免出现停电、计算机损坏、网络繁忙无法登录等意外情况造成填报志愿无法正常进行,乃至影响考生的正常录取,建议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尽量提前上网填报和确定志愿。

2013浙江高考试题答案 解析 作文 点评

[2013浙江高考语文卷 文科数学 理科数学 理科综合 文科综合 英语]

[浙江高考作文题被指存在错误][浙江高考查分:6月23日][高招调查报告]

估分选更好的大学 高考报志愿参考 查分时间

[解读平行志愿][高考本科专业速查][2013年浙江31.3万人高考 五年减5万]

[高考填志愿37个基础问答 平行志愿46个问答][就业最不乐观的8个专业]

[2013九大高考热门专业 就业面最广专业 适合女生专业 方便出国的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