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安徽
安徽:2018年艺术专业省统考(模块八)1月11日开考
2018-01-04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专业省统考(模块八)即将开始,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①2018年1月11日开始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详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

  ②笔试考试时间为:2018年1月14日15:00—17:15,全省音乐考生参加练耳和基本乐理知识的笔试。

  二、考试地点

  声乐、器乐和视唱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练耳和乐理考试分为三个考点: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芜湖市银湖南路135号)和芜湖市第十一中学(芜湖市中山北路,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请大家务必要看好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并提前查看考场。

  三、考试科目(内容)及分值

  考试科目为5个,分别为视唱、练耳、乐理、声乐和器乐,其中声乐、器乐区分主、副项(主项为声乐副项为器乐,或者主项为器乐副项为声乐;主项、副项由考生在报名时确认,考试时不得更改)。满分210分,其中主项90分,副项60分,视唱20分,练耳30分,乐理10分。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请于开考前一周登录报名网站(网址:gkbm.ahzsks.cn)打印准考证,并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点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进入考点候考,并按时参加相关科目考试。千万不要迟到,不要迟到,不要迟到。

  3.考生考前要合理饮食,适当练习,注意休息,特别留意天气变化,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4.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清楚了解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哪些物品禁止带入考场,防止出现因误带而受到违规违纪处理。

  5.考生面试时不得以任何形式通报姓名和准考号,不得提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入场。考生笔试时要进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6.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规定,自觉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艺术专业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省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要遵规守章,遵纪守法,诚信考试,切莫因小失大,触犯法律法规底线。考试没有捷径,只有通过努力才能实现梦想。也祝愿广大考生在考试中发挥水平,取得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毕业200.png
艺考_200-1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