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音乐学院2015年招生315人 各专业录取原则统一
2015-02-15
北京考试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音乐学院2015年计划面向全国招生315人。与去年相比,有两大变化。

  学院招办老师樊华介绍,变化一是以前不同专业方向录取原则可能有所不同,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今年各专业方向录取原则统一,根据报考学院专业考试合格考生的高考文化课成绩和政审、体检结果,在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学院录取分数线的前提下,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变化二是根据教育部招生信息公开的文件要求,对各专业方向的招生计划名额进一步细化,并在招生简章中公布。

  2月15日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学院本科招生网站报名,交纳报考费,并在报名交费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只能填报一个专业方向,逾期不得补报。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12日,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考生要注意的是,演唱、中国乐器演奏、钢琴、电子管风琴、管弦乐器演奏、音乐教育等专业方向音乐技能考试,按抽签号次序进行,考生要提前候场,过号取消考试资格。所有专业方向都涉及笔试考试,考生要严格遵守笔试考场规则。根据要求,考生只能携带考试必需文具进入考场,并按答题要求认真作答。部分考试要求用铅笔答题,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不计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