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发布
2018-01-10
陕西师范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按照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要求,学校于近期完成了《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经校领导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开发布。本次质量报告主要从2017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创业特色工作、毕业生、用人单位及社会评价、就业发展趋势分析和教育教学反馈五个方面,总结分析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和2017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2017年,在高校毕业生宏观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总量压力和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的情况下,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服务学生  服务社会 创建品牌  持续发展”的工作理念,契合国家战略和社会期盼,结合学校定位和学生需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充分就业为基础,以质量提升为重点,保证教师教育特色,扎实推进非师范和研究生就业多元化发展。学校将就业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的系统工程,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贯穿于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通过打造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和科学的就业创业工作运行体系,贯彻“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实现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稳中有升、重点领域有突破、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更健全的工作目标。 

  我校2017届各类毕业生共7639人,本科生4420人,硕士生3104人,博士生115人,总体就业质量有所提升。截止2017年7月1日,全校总就业人数7009人,就业率为91.75%。其中本科生就业率为92.13%,硕士生就业率为91.40%,博士生就业率为89.96%。总体就业率较上一年提升0.47个百分点,其中本科、博士就业率与上一年持平,硕士就业率提升了2.5个百分点,本科非师范毕业生升学率提升了4.55个百分点。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