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本科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6-01-03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保送生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具体情况,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具体如下:

  一、招生对象与专业

  申报我校外语类保送生资格的学生,应符合下列条件:

  1、思想品德优秀;

  2、获得教育部公布的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学校)的应届外语类保送资格;

  3、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4、招收专业:商务英语、日语。

  二、申请程序

  1、报名:申请人需在我校招生办网外语类保送生报名系统(http://121.8.154.219:9492/ispark-scut-web/)注册、填写,且需在2016年1月5日18:00之前提交并打印《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申请表》,并交所在中学填写推荐意见与确认盖章。

  2、确定初选名单:我校将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申请人可在2016年1月6日后于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3、递交材料:相关材料须于2016年1月9日报到时现场上交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所有申请材料不予退还,申请人需以A4纸按顺序装订:

  (1)《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申请表》;

  (2)中学教务部门出具的申请人高中阶段学习成绩证明(加盖中学公章);

  (3)申请人获得保送资格的证明及相关材料(加盖中学公章);

  (4)申请人其他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推荐信等)。

  4、费用:我校不收取任何有关保送生招收的考试费用

  5、考核形式与安排

  (1)考核形式:英语笔试+英语专业面试

  (2)报到时间、地点等:2016年1月9日下午14:30-17:30,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号楼1216室;需携带的材料有:上述报名需递交的四项材料、学生证、二代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需带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考生凭以上材料审核通过后现场发放准考证。

  (3)笔试时间、地点:2016年1月10日上午9:00-10:30,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34号楼34401-34402室。

  (4)面试时间、地点:2016年1月10日下午15:00-17:10,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31号楼5-6楼。

  (5)面试程序:考生现场排号后随机分配考场。

  注:笔试内容由第三方命制,且由我校纪监办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面试评委也由我校纪监办从评委库(华南理工大学相关专业老师+外聘专家)随机抽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