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博白县已有8216名贫困大学生获助学贷款
2017-08-25
广西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截至目前,博白县已为8216名贫困大学生办理了助学贷款手续,放贷金额5668.02万元。今年该县将为1.4万名贫困大学生办理助学贷款,放贷金额超过7000万元。

  贷款启动前,该县在助学贷款服务大厅、各高中和县职校校园以及当地媒体开展了贷款信息宣传,使助学贷款政策家喻户晓。同时,从暑期返乡大学生中招聘和培训了35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贷款工作。

  自7月31日启动贷款工作以来,该县积极开展“微笑服务”和“暖心行动”,严格按照“预申请→材料审核→合同打印→贷前培训→合同签订”程序,推行“一站式”服务,提高贷款办理效率。(王 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