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河北
2007年河北高水平运动员 高考可加20分
2007-03-2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专项测试4月10日至14日在河北农大进行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2007年高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专项测试将于4月10日至14日在河北农业大学进行。
 
  获得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可享受高考20分加分的优惠照顾政策。

  根据我省实际情况,2007年高水平运动员高考加20分优惠的资格认定测试项目为: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田径、游泳项目按单项测试,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制定的等级运动员标准,确定合格标准;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项目,采取专项素质、专项技术和综合能力分项测试,量化评分,综合评定(满分100分),合格标准根据学生测试成绩确定。每名考生只限测一项,报名参加同一项目测试的考生,在一个单元内随机分组进行测试。田径竞赛和游泳项目抢跑2次按自动退出测试。

  考生具备如下条件均可报名申请:符合高考报名条件,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近三年内)获得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参加重大国际体育比赛或全国性体育比赛取得前六名及省教育厅组织的省级中学生体育比赛个人前六名、集体项目前三名(主力队员)的考生。

  考生参加测试时须交验高水平运动员高考加分资格认定专项测试申请表(右上角须标清考生编号);运动员等级证书或全国性体育比赛取得前六名、省教育厅组织的省级中学生体育比赛个人前六名、集体项目前三名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相应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各一份。同时交纳报名测试费。为杜绝弄虚作假等舞弊行为,测试前一天,考生本人到现场报名,现场拍照;测试中录像摄影,测试后即公示合格名单。对因伤、病及其它原因未能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的考生,不予补测。

 

来源:河北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