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韩公布高考推迟措施:除地震灾区外其他考点不变
2017-11-18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教育部副部长朴春兰17日公布高考推迟后续措施,表示将于高考前一天的22日重新发布具体考点考场和座位,除浦项地震灾区考点外,其他考点不变,只调整考点内的教室,以防作弊。

  教育部表示,是否调整考场内的座位安排由各地教育厅自行决定,鉴于浦项地区情况特殊,将截至21日向考生再行通知是否更改考场。另外,截至高考招生工作结束的2018年2月28日特设“高考推迟投诉中心”。

  此外,对浦项地区14处高考考场实施检查的结果显示,未受损或仅轻微受损的有9处,有安全隐患的5处考场将于17日完成复查。其余113所灾区非考点学校中,79所略受损但可以使用,31所有安全隐患,3所禁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7-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