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霍金精彩语录大全:活着就有希望
2018-03-14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3月14日)根据英国天空新闻等多家媒体的报道,著名天体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去世,享年76岁。中国教育在线整理汇总了霍金精彩的语录,缅怀伟人。

霍金精彩语录;霍金生平;霍金去世;物理学家霍金;霍金语录

  1、爱因斯坦错了--他说“上帝不玩色子”。对黑洞的研究表明,上帝不光玩色子,甚至有时候他会把我们弄糊涂,因为他把它们丢到了看不见的地方。  

  2、我注意过,即使是那些声称“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而且我们无力改变”的人,在过马路前都会左右看。  

  3、通观整个科学史,人们已渐渐明白,事件不会以随意的方式发生——它们反映了某些基本的秩序,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有神力相助的”  

  4、如果生活没有了乐趣,那将是一场悲剧。

  5、为了合理的展示这张图标,我真的需要一个四维的屏幕。然而,由于政府的削减,我只能想方设法提供一个二维的屏幕。  

  6、宇宙有开端吗?如果有的话,在此之前发生过什么?

  7、时间有没有尽头?  

  8、宇宙从何处来,又往何处去?  

  9、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10、在我21岁时,我的期望值变成了零,自那以后,一切都变成了额外津贴”然而,由于政府的削减,我只能想方设法提供一个二维的屏幕  

  11、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把宇宙整个明白——它为何如此,它为何存在。  

  12、有人告诉我说我载入书中的每个等式都会让销量减半。然而,我还是把一个等式写进书中--爱因斯坦最有名的那个,E=mc2。但愿这不会吓跑我一半的潜在读者。  

  13、我注意过,即便是那些声称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而且我们无力改变的人,在过马路之前都会左右看。  

  14、当你面临着夭折的可能性,你就会意识到,生命是宝贵的,你有大量的事情要做。  

  15、我发现美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口音对女人尤其管用。  

  16、活着就有希望。  

  17、永恒是很长的时间,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18、生活是不公平的,不管你的境遇如何,你只能全力以赴。  

  19、科学家和娼妓都是做他们喜欢的事赚钱。  

  20、我的手指还能活动,我的大脑还能思维;我有终身追求的理想,我有爱和爱我的亲人朋友;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  

  21、我即使被关在果壳之中,仍自以为是无限空间之王。  

  22、一个人如果身体有了残疾,绝不能让心灵也有残疾。  

  23、在我21岁时,我的期望值变成了零。自那以后,一切都变成了额外津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