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青海
青海2008高考政策咨询、录取状况现场查询公告
2008-07-08
作者:青海招考信息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08年青海省高考录取工作于7月9日展开。为了使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了解录取状态、了解高考政策及高招动态,省招办在录取期间进行免费现场政策咨询、录取状态查询。 

  地点:青海省招办一楼, 

  时间:7月11日至8月18日。 

  届时考生和家长可以对高考过程中的任何疑虑、招生政策及录取状态进行咨询(考生及考生家长来查询时需携带准考证原件或复印件)。  

  考虑部分考生及家长现场咨询比较困难,青海招考信息网开设了短信--高考录取在线答疑直通车,由招生院校老师及从事录取工作多年的资深老师回答您想了解的问题,帮您解答在录取工作中的疑惑。用户使用方式如下:  

  手机用户编辑 ZXDY您要咨询的问题 青海移动、联通用户发送到1062936551,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0629365,在线老师将及时回答您的问题。  

  例如:用户编辑“ZXDY2008年清华大学的提档分数线是多少?”青海移动、联通用户发送到1062936551、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0629365查询录取,您的问题将得到及时答复。 

  更多查询方式关注:http://sms.qh365.com/sms_gk/gk_index.as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