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青海
青海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3日开始录取
2008-07-14
作者:青海新闻网 李玉泉
关注掌上高考


  历时五天的提前单独录取院校招生工作基本结束,7月13号,青海省第一批本科院校开始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13号到19号,其中,7月16号到17号为复征志愿时间,7月18号收集整理,7月19号复征志愿投档录取、调剂录取。

  2008年,青海省第一批本科录取院校共有225所,计划招生3875人。据了解,在提前单独录取院校批次中,有99所院校,计划招生1215人,实际录取人数908人,有4所院校进行了扩招,扩招计划14人,还有少部分院校正在阅档,没有审批。

  提前单独录取院校分为军事、公安、司法院校、师范院校的师范类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航海类;体育、艺术类和其他经青海省批准的院校。在这个批次录取中,既有重点院校又有普通院校,既有本科院校又有专科院校。凡是面试、军检、政审的院校,在录取期间,省招办根据院校提供的合格名单,从高分到低分投档。

  在师范类院校录取中,生源充足,教育部所属六所高等师范院校文、理科第一志愿一次性录满,青海师大第一志愿录满。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以及部分艺术类院校的报考情况良好。在军事、公安类院校的录取中,大多数院校一次性录满,有一部分院校由于考生不符合条件没有录满。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文、理科生源都有不足,经调剂完成招生计划,中国刑警学院增加计划较多,先后两次共扩招九名。在艺术类院校录取中,省内艺术院校和省外联考艺术院校录取情况比较好,单考单招专业合格考生213人,截至目前,实际录取本科人数为71人,专科3人。在体育类院校录取中,青海省计划招生125人,实际录取111人,14人院校正在阅档中。(李玉泉)

  来自青海招考信息网消息,2008年第1批本科第1志愿投档于7月13日17:00完成2008年第一批本科第一志愿投档于7月13日17:00投完您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咨询:

  1、编辑 ZXDY您要咨询的问题  青海移动、联通发送到1062936551,青海小灵通发送到10629365,在线老师将及时回答您的问题。

  备注:回复信息按条收费,资费为1元/条

  2、您可以到省招办一楼招考服务大厅录取情况查询和政策咨询现场进行咨询。

  2008高考录取名单见青海365信息网的 http://www.qh365.com/zkpx/lqmd2008.asp随着同学们陆续拿到录取通知书,寻找新校友成为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为此,青海365短信中心特推荐下面功能:

  短信得到新校友通讯录: 编辑短信 GKTXL准考证号  青海移动、小灵通发送到10629365,青海联通发送到1062936599,短信平台会自动把你被录取的院校其他人(以专业优先,提取5人)联系方式发送到你的手机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