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同济大学2016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5-12-29
同济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同济大学2016年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在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选拔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优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一、招生对象

  报考学生必须为德语高起点学生,热爱德语,具有优良的德语专业基础、发展潜质和综合素养,身心健康,来自于教育部批准的具有保送资格的外国语中学,符合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且具有外语类保送资格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德语专业:计划10名。

  具体招生人数根据综合考核情况择优录取,宁缺毋滥。

  三、报名程序

  符合报名条件的优秀学生通过同济大学本科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申请报名,按网上系统要求注册、填写并打印《同济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表》,经学籍所在中学盖章确认后附相关报名材料寄至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

  报名网址:同济大学本科网上报名系统(http://bkzs.tongji.edu.cn)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30日10:00至2016年1月11日10:00

  网上报名成功后,报名材料须于2016年1月14日之前(以收件邮戳为准),以EMS特快专递寄送到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瑞安楼101A室,邮政编码:200092),报名材料不全或未按时寄达者,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

  1、由学籍所在中学盖章确认的《同济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表》;

  2、个人申请报告:内容包括考生本人的报考理由、成长经历、学习能力、爱好特长、性格特点、未来规划等;

  3、高中成绩单及年级排名大表复印件(需加盖中学教务部门公章);

  4、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高中阶段如有获奖,请附上获奖证书复印件;

  6、其他能够展示个人特长和能力的材料。

  所有材料均使用A4纸张,并按报名表、个人申请报告、高中成绩单及年级排名大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

  注:所有申请材料均不退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