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2016-01-11
上海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学校人才培养需要,上海大学2016年继续招收外语类保送生。

  一、报名条件

  1.经教育部批准,具有推荐保送资格的外国语中学推荐的、具有外语类保送资格的2016年应届高中毕业生。

  2.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二、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英语

  招生计划:根据考试情况确定,宁缺勿滥。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

  2016年1月11日至2016年1月22日,考生登录我校保送生报名平台(http://bks.shu.edu.cn/),按网上要求填写并下载《上海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表》,并在相应位置加盖所在中学校级公章。

  2.书面材料寄送

  2015年1月29日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请将以下书面材料(使用A4纸张),EMS快递至上海大学招毕办(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A楼422室;邮编200444):请在信封上面注明“外语类保送生报名材料”,逾期一律视作无效申请。

  (1)网上下载打印的《上海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表》(所在中学加盖校级公章);

  (2)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3)如有获奖证书者,请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选拔程序和录取办法

  1.资格审核

  根据考生报名材料,我校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通过者将获得我校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考试资格。

  2016年2月19日上午9:00-2月26日晚12:00,考生到我校保送生报名平台(http://bks.shu.edu.cn/)上查询考试资格。

  2.网上缴费、下载准考证

  2016年2月19日上午9:00-2月26日晚12:00,有考试资格的考生在报名平台上缴纳报名测试费,缴费成功后下载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报名测试费:66元,其中含报名费14元,测试费52元(26元/门)。

  3.考试时间、科目及地点

  时间:2016年2月28日(周日)

  科目:数学、英语

  地点:见准考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